刚才在重新看这一段 感觉有很多想要吐槽的

当然不是黑哪一个角色(本质上说是为了吹老韩(。)

全明星赛上二翔可以说是在挑衅了吧 如果老韩不狠狠地回击的话 那岂不是太怂 霸图人是那么怂的吗?难道不是来一个打一个 来一对打一双吗 如果老韩真的和谐有爱地谦让了二翔 借用果果的话来说 老韩那就是个面瓜 那就是对不起霸图粉丝对霸图战队十年如一日的支持 大家都恨着嘉世恨的牙根痒痒 你去给人家送人头???还是在对方挑衅的情况下 要我我分分钟粉转黑 弱弱说一句 老韩对二翔毫不留情地反击和赛后扎心的嘴炮是我喜欢上他的一个点之一(。感觉荷尔蒙爆发啊有木有!!!

如果换一下 把老韩换到大眼那个处境 如果说是小宋或者是其他有潜力的新秀需要一次大型的彻底的胜利来激发他/她的自信心 我相信老韩也会毫不犹豫地去做的 毕竟他是一个为了霸图能自愿放弃世邀赛资格的人 我百分百相信老韩对霸图的忠诚 绝对不比大眼对微草战队的少一分

可能是粉丝滤镜太重 我个人觉得霸图是全职里最团结的战队(也有可能是因为虫爹对霸图的着墨不多)我觉得这和队长的作用绝对是有关系的 一个有领导力的队长绝对可以让队员发挥出1+1>2的战斗力 而领导力我觉得最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就是忠诚度 试想一个朝三暮四的人怎么可能会让大家信服?我觉得这也是嘉世战队最后彻底解散的原因 因为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逃离嘉世这艘将沉的船 没有人掌舵 没有人排水 所以将沉的船就彻底沉了 而我相信邱非一定可以把嘉世重新带回巅峰的 因为他对嘉世足够忠诚 而且他还有实力(笑)

再换一下假如说是庙的哪个新秀挑衅大眼 我相信大眼也一定会毫不留情地反击的

所以感觉没有人做的是最对的 最好的 只不过是立场与角度不同

感觉自己入戏太深(。

评论
热度(5)
 

© AIRHE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