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剧透!!!!











大护法这部电影怎么说呢……感觉想讲很多东西但是什么都没讲透 还留下了一地的坑坑洼洼(。

所以大护法的过去是什么样?还有那个杀手是什么情况?那些鬼蘑菇究竟有什么用???就只是老头想证明自己???婆婆最后怎么样了???她得知小姜死了以后有什么反应吗???

而且大护法还很中二 每次他说话都想堵上他的嘴……可能是我天生就欣赏不来中二病 我基友说感觉大护法还挺萌的(。

花生人们的表现还给我一种V字仇杀队的即视感
不是画面 而是那种精神上的相似 那种无止境的杀来杀去 虽然推翻了集权国家建立了无政府国家也有各种各样的问题(。

很多引人深思的问题并没有展开来说 只是蜻蜓点水一般地点了点

我觉得小姜的死 卯卯死还有太子的复仇那里的节奏完全可以慢一点 给人一点思考的时间 但事实上 一瞬间两个人都死了(。猝不及防地开始过下一个剧情

最后这部电影也是有进步之处的 比如它真的是一部十三禁电影……我觉得完全可以到十八禁 因为我看有些画面也感觉有些不适

而且那个胖胖的鸟也很可爱 想买它的周边ヾ(❀╹◡╹)ノ~

最后的最后表白图特prprpr他的声音真好听

2017-07-14  | 6 6  |     |  #大护法
评论(6)
热度(6)
 

© AIRHE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