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夏天到了 一起去游泳吧!(2)

◎今天又跟基友去游泳了(。

◎有没有三呢 不知道

◎依旧是无cp





众人躺在空调房里装死。

孙翔突然拍案而起:“走!去游泳!”

于是大家就去游泳了(。

就这么草率?对!就这么草率!怕不怕?

在去游泳馆的路上,孙翔又摸到了江波涛身边:“副队,你相信我!我昨天晚上仔细研究了攻略!我已经会游泳了!”

江波涛第一次觉得微笑面对生活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众人很快就到了游泳馆里。

“哼哼!”孙翔轮着手臂,看了站在他身边的周泽楷和江波涛,然后跳进水里,水花溅了三丈高。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呢。

被溅了一脸的江波涛面无表情地想。

孙翔进去水中以后,很快便浮了上来,冲着众人比了个V的手势。

众人:

“他在骄傲什么?”

“不清楚啊!”

“这是在浅水区吧?”

“是的啊!”

“他是在水里站着吧?”

“没错啊!”

“……所以他在骄傲些什么啊?”

“大概是没呛水吧!”

众人露出了然的表情,赶紧呱唧呱唧地鼓掌,用慈爱而又赞赏的眼神看着孙翔,就像看邻居家一岁的小孩会走路了一样。

孙翔得到了众人的表扬表示非常高兴,于是他开始了游泳。

一分钟过去了,孙翔从周泽楷游到了江波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杜明、吕泊远、吴启笑成了一团,“这就是你学的游泳?”

叶修仔细研究了一会儿跟周泽楷说:“我第一次知道狗刨也是种高难度泳姿。”

周泽楷愣愣地看了叶修一下,又看了看慢慢往前挪的孙翔说:“他很努力啊。”

众人一个接一个地下水。

张佳乐吐槽说跟下饺子似的,然后张饺子就下锅了。

张新杰在一板一眼地游他的泳。游了一会儿他感觉到了疲惫,于是他停在泳池的一边休息。

这时他突然感觉有人扯了他的泳裤,水疯狂地往他的泳裤里灌。在张新杰回头的同时,扯泳裤的人也松手了,泳裤在张新杰的后腰上弹了一下。

“张佳乐,”张新杰下意识地推了一下并不存在的眼镜,“回去加训。”

张佳乐立刻哀嚎:“老林你这个骗子!说好的张副高度近视,一米之外人畜不分呢?!”

林敬言幽幽地说了声:“与我无关……”

张新杰又推了一下不存在的眼镜,一蹬腿游走了。

——我确实是高度近视,但是我不色盲啊。请问这个泳池里还有第二个人穿粉色印花泳裤吗???嗯???张新杰在内心吐槽。

另一边适应了水的孙翔游进了深水区的休息区。包子看他游了过来,非常开心地喊了声:“嗨二翔!”

孙翔大怒:“你叫谁呢!你个包子!”

包子显然没在意继续说:“我跟你说,这样特别舒服!”说完他就用后背倚着泳池壁,然后把自己的下半身浮了起来。

孙翔看了觉得好玩也跟着学。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姿势不对,孙翔差点被水带出休息区。

“哎哟,你是怎么做到的?为什么我总是被水冲走?”孙翔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包子爆笑。

孙翔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叫什么来着?”包子问。

孙翔怒:“孙翔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啊!孙翔啊!不就是要被水冲走的吗?”

“……”总是玩别人名字梗的孙翔,自己的名字却被玩了。

这叫啥?

阴沟里翻船?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天道好轮回?

孙翔不知道,但是他真的很想打人。

对面的休息区,乔一帆、高英杰、卢瀚文凑在了一起。

“哎哎哎!你们发现没有!这样特别好玩!”卢瀚文把腿的膝盖部分抬出水面,其他部分还留在水下,“像水在切割腿似的!”

高英杰试了一下说:“哎!感觉好像这个地方特别敏感呢!”

乔一帆问:“那如果是屁股会不会也有这种感觉?”

卢瀚文立马说:“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于是他吸了一口气,把自己潜到水里,努力调整自己让屁股露在水面。

过了一会儿他又浮了上来,他说:“我觉得好像没有什么感觉!不然你们自己再来试试看吧!怎么样?”

于是乔一帆和高英杰也随着卢瀚文一起把身体潜进水里,把屁股露在水面。

水面出现了三个五颜六色的屁股。

韩文清在隔壁深水区泳道游泳。游到一半他停下来休息了一下。

这时候有个人摸了他的腰一下,然后飞快的游走了。

“身材不错!”张佳乐一边游一边喊。

韩文清:???

这时候又有个人摸了他的腰一下。

“身材不错!”林敬言一边游一边喊。

韩文清:……

这时候又有个人摸了他的腰一下。

“身材不错!”张新杰一边游一边喊。

韩文清:。

这时候又有个人摸了他的腰一下。

“身材不错!”叶修一边游一边喊。

您的好友[大漠孤烟]已上线。

“妈的!叶修你的仇恨值太高了!老夫还没摸呢!!!”魏琛在水里暴跳如雷。

韩文清觉得心好累。

众人玩了三个小时,然后恋恋不舍地上岸了。走出游泳馆,一阵热浪袭来。

黄少天沉默了,韩文清流泪了(依然是不存在的)。

真的挺急的,真的没有人回答一下吗?

END

我也想摸老韩的腰(痴汉脸)

评论(4)
热度(107)
 

© AIRHEAD | Powered by LOFTER